【宅配】新北伴手禮。王媽媽奇巧果法式溫馨酥

【宅配】新北伴手禮。王媽媽奇巧果法式溫馨酥

LIN01416

 

 

愛吃的同事又揪團購,同事發現一家新北伴手禮,入口即化、純手工製作、

有預訂才製作、產品的酥皮(外皮)是去法國學習的甜點,

王媽媽奇巧果法式溫馨酥堅持全手工製作,所以要提前3-5天預訂,

產品內餡使用安佳無水奶油,無添加動物性酥油,蛋奶素食者也可安心品嘗,

聽同事這麼推薦,大家都很想買來品嚐看看,我也下單宅配送到家。

LIN01402

宅配的外包裝很貼心標示"勿重壓""易碎品"

LIN01403

LIN01404

王媽媽奇巧果法式溫馨酥全品項共五種口味,我這次訂購4種口味來品嚐,

LIN01407

LIN01408

包裝紙盒是硬殼,外面燙金字體,很有質感,

LIN01439

紙盒背面有詳細的產品標示和有效期限。

在室溫下保存期限是20天,如放入冷藏或冷凍可延長保存時間,如要食用再放入烤箱或微波爐加熱即可。

LIN01412

這次購買的四種不同口味

LIN01415

每一份都使用小紙盒包裝,小包裝的每一面有產品的相關標示說明。

LIN01417

準備來品嚐看看囉~

LIN01423

LIN01424

【土鳳梨酥】(淺橘色包裝) 滿口果香,微酸微甜的土鳳梨酥!           

  選用台灣在地農戶栽種的新鮮土鳳梨,製成原汁原味100%的土鳳梨內餡,能夠品嘗得到風味十足的果肉纖維,酸甜適中不膩口的好味道,就連大部分不喜愛吃酸口味的男性顧客都很支持哦!

【鳳梨酥】(黃色包裝)人氣最旺,銷量No.1的鳳梨酥!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濃郁酥香、入口即化的法式手做酥皮,採用天然安佳奶油製作,不含人工反式脂肪,搭配完美比例的台灣鳳梨冬瓜醬內餡,吃起來不甜不膩,絕對讓您對傳統印象的鳳梨酥有全新不同的感受!

LIN01433

品嚐後,土鳳梨酥是微酸微甜的內餡,加上酥脆的外皮,入口先是奶香,接著酸V酸V的滋味在嘴巴內散發開來,土鳳梨吃起來有微微的纖維口感,是我喜愛的滋味。

鳳梨穌,內餡真的是顛覆之前對鳳梨冬瓜醬的印象,品嚐起來是微甜的口感,入口散發著奶香與果香,讓人回味無窮。

LIN01425

【鳳凰酥】(深橘色包裝) 鹹甜好滋味,大口吃香的鳳凰酥!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特選牧草鴨的蛋製成的鹹蛋黃,經由細心烘烤後,散發出誘人的醇厚蛋香,包入不甜膩的台灣鳳梨冬瓜醬內餡中,伴著入口即化的法式手做酥皮,將帶給您口口鹹甜濃香的多層次豐富口感!

【抹凰酥】(綠色包裝)淡茶鹹香,別具風味的抹凰酥!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茶香滿溢的手做酥皮與內餡,搭配精心烘烤的鹹蛋黃,鹹香蛋黃與雅致茶香的完美結合,不簡單的好味道,絕對令您回味無窮!

LIN01432

品嚐鳳凰酥,入口多了鹹香的蛋黃滋味,鳳梨冬瓜內餡與鹹蛋黃無比融合,入口有著層次口感,酥皮奶香與內餡鹹甜碰撞出好滋味。

抹凰酥,入口充滿茶香,就連酥皮都帶著茶香的滋味,抹茶與鹹蛋黃的組合很特別,最後嘴巴內還會回甘,令人意想不到的美味。

LIN01436

這次品嚐了王媽媽奇巧果法式溫馨酥,酥脆的外皮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,各種口味的內餡都能品嚐出店家真材實料用心製作,難怪同事會大大推薦。

 

王媽媽奇巧果法式溫馨酥

電話:0988 822 228

 

FB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angmama1995/

按讚加入粉絲團

延伸閱讀

GA瀏覽人氣:3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