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中。西區】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台中大隆店。新香榭鐵板燒套餐

【台中。西區】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台中大隆店。新香榭鐵板燒套餐

NeoImage_副本

 

 

本行程為欣傳媒旅遊金計畫合作,偶然在雄獅旅遊網站國內票券區發現美食票券

以前不知道雄獅旅遊網站上也可以買美食票券,好奇心驅使,讓我研究了一番,

這次選擇購買『多門市』夏慕尼-新香榭鐵板燒套餐券,王品集團所屬的「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」,

由鮑魚水果沙沙、無花果鴨胸、魚子醬鮭魚球組成開胃菜,松露洋蔥湯的洋蔥炒三個小時,

加入牛高湯熬煮一個半小時,再加入酥皮與松露醬提味,口感甘純舙美。

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在網路上向來都是好評價,我們這次選擇了台中西區大隆店品嚐。

LIN06095

在雄獅旅遊網站購買的『多門市』夏慕尼-新香榭鐵板燒套餐券

LIN06102

LIN06156

進入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台中大隆店後,裡面空間寬敞明亮,服務人員很有禮貌的引導我們就坐,

LIN06155

LIN06154

我們被帶到中間大圓桌區用餐

LIN06105

LIN06108

服務人員看到我帶包包,拿了籃子讓我放,可以擺在椅子下面的空間,這樣坐在位置上用餐更舒適,

A7R00968

LIN06110

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有多種套餐可選擇,我們這次買的票券是"新香榭鐵板燒套餐"券,

LIN06111

A7R00970

帕瑪森起司麵包,與特製蒜香魚子醬巧妙搭配,濃郁的口感在口中取得完美平衡。

麵包吃不夠可以再續。

A7R00971

邊用餐邊看師傅料理好療癒,這也是鐵板燒迷人的關鍵之一,

A7R00973

LIN06119

時令海鮮(隨季節更替)

熱前菜的登場,增加了主廚與顧客互動的時間,嚴選海陸極品,以簡單樸實的方式料理時令海鮮,帶饕客體驗食材最真實的美味。

LIN06120

法式起司洋蔥湯

將洋蔥用不停翻炒數小時至呈現焦黃色澤,讓洋蔥的焦香甜味完全釋出融入湯汁中。

不加多餘調味,單純品嚐食材本身的甜美滋味,搭配炙燒雙色起士,形成多層次富有深度的驚人風味。

LIN06125

經典海鮮清湯

將多種海鮮與蔬菜烹調而成,湯料有如藝術畫般優雅的展示在湯碗中,接著由專人淋上海鮮清湯,立刻化身一道完美的料理。

LIN06126

燻鴨番茄濃湯

以煙燻鴨肉搭配馬鈴薯泥,接著由專人淋上用大量番茄加入雞高湯熬煮的番茄濃湯,口感濃郁、層次豐富,化身一道完美的料理。

LIN06128

注意:以上分享我們不同人品嚐到的三種湯品,每套餐只能選擇一種湯品。

LIN06131

鮪魚尼斯沙拉

經典的尼斯沙拉清爽帶有迷人香氣,多種新鮮蔬果豐盛且口口清脆,再佐以鐵板現煎鮪魚,洋溢著大海的鮮美味,再搭配上主廚特調凱薩醬,讓口感與口味取得完美平衡。

LIN06132

松露百菇沙拉

將多種菇類搭配香料拌炒成金黃色,最上層再點綴黑松露醬,是一道由鐵板烹調的暖心沙拉。

注意:以上分享我們不同人品嚐到的二種沙拉,每套餐只能選擇一種沙拉。

LIN06137

檸檬Sorbet

冰涼微酸的滋味及柚子醬淡雅的香氣來刺激味蕾、清除殘留於口中的各種味道,讓您可以盡享主餐的原汁美味。

服務人員看到喝完會自動續杯。

LIN06139

松露蕈菇雞排‧海鮮

料理黃金酥脆的松露蕈菇雞排,搭配來自挪威鮭魚與北海道干貝,豐富海陸饗宴在口中奔放。

LIN06141

LIN06142

季節炒飯

鐵板上的經典料理,加入魚卵拌炒,最後再點綴上櫻花蝦,搭配出完美的風味,是一道色、香、味俱全的炒飯。

炒飯吃不夠也可以續碗。

A7R00975

香蒜牛小排(美)

嚴選去骨牛小排,透過主廚熟練的手藝巧妙的翻轉,讓鮮美的肉塊舞動在鐵板上,外表呈現誘人的金黃焦香,勻稱的油花在舌牙尖散佈甘醇的美味,讓人回味無窮。

LIN06149

注意:以上分享我們不同人品嚐到的主餐(牛排/雞排海鮮組合),每套餐只能選擇一種主餐。

LIN06146

LIN06116

用完餐後,甜點和飲品會到另外一區享用,

LIN06151

愛戀紅寶石

「紅寶石巧克力」來自世界第四種全新品種巧克力-純天然的紅寶石可可豆,誘人的粉紅色澤,口感柔順綿密,搭配莓果塔與香柚杏仁餡的酸甜口感,交織出最浪漫的滋味!

(甜點有共三種可選擇)

LIN06152

飲料

冷飲:黑岩伯爵奶茶/爆米花椰香冰咖啡

熱飲:耶加雪菲莊園咖啡 / 黑糖伯爵奶茶

LIN06153

這次我們四個人一起到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台中大隆店品嚐新香榭鐵板燒 ​​​​​,

無論是餐點,服務,環境都讓我們覺得很滿意,下次有機會還會再訪。

美食比較主觀,建議自己品嚐過才知道適不適合自己。

A7R00978

雄獅旅遊網頁>>https://activity.liontravel.com/category/zh-tw/taiwan/index?fr=cg133mega

 

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台中大隆店

地址:台中市西區大隆路43號

電話: 04 2328 2918

 

 

按讚加入粉絲團

延伸閱讀

GA瀏覽人氣:6,4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