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屏東。恆春】墾丁SUP立槳運動俱樂部。後壁湖秘境SUP&浮潛

【屏東。恆春】墾丁SUP立槳運動俱樂部。後壁湖秘境SUP&浮潛

NeoImage_副本

 

 

超夯 SUP 立槳,在台灣各地都玩得到,我們這次來到屏東恆春參加墾丁SUP立槳俱樂部的SUP活動,

墾丁SUP立槳俱樂部的教練帶我們後壁湖秘境玩SUP和浮潛

SUP,Stand Up Paddle的縮寫,是指站立划水板或滑水槳板,有人稱它為「衝浪舟」、「立槳衝浪板」或「槳板」。

SUP是一種非常簡單易學,老少咸宜的水上運動,即使沒有衝浪的經驗也不用怕,甚至小孩都能一同參與。

平水型的 SUP 幾乎沒有年齡限制,老人到小朋友,只要不怕水,就算不會游泳,穿上救生衣,也可以玩得很開心。

GOPR0236

墾丁SUP立槳4K影片>>https://youtu.be/0pBzWJu5NOk

GOPR0240

超美的墾丁後壁湖秘境,這片保護區在近期才開放可以玩水上活動。

GOPR0234

GOPR0244

穿上救生衣,教練先在海岸邊教我們SUP的要領後,就可以開始練習,然後就可以開始玩SUP啦~

本篇照片全部使用GoPro+分水鏡拍攝。

GOPR0241

GOPR0252

使用分水鏡可以同時拍出水面上和水面下的風景,SUP玩累了,可以躺在划水板上面休息。

GOPR0255

GOPR0259

SUP除了沒有年齡限制以外,更棒的就是連天氣限制也不太有!只要不刮大風,基本上就沒什麼大問題了。

找不到重心、還不敢站起來也沒關係,跪坐在上面滑行也是一種玩法。

建議大家可以選擇傍晚的時間,玩得開心,也比較不用擔心防曬中暑的問題。

GOPR0262

GOPR0271

GOPR0284

GOPR0307

GOPR0308

GOPR0309

GOPR0314

GOPR0243

划完SUP,教練帶大家一起去浮潛,

後壁湖秘境這邊的海底都是珊瑚,不過也可以看的出來很多珊瑚都白化了,

建議大家到海邊玩水可以穿防曬衣,不要抹防曬乳,一起保護生態。

GPTempDownload(21)

GPTempDownload(10)

GPTempDownload(6)

分水鏡拍出水面上和水面下的風景,

GPTempDownload(5)

GPTempDownload(2)

GOPR0354

GOPR0356

這個珊瑚是粉色的,而且是愛心形狀耶~

GOPR0340

GOPR0342

GOPR0361

GOPR0298

SUP水上活動洽詢:墾丁SUP立槳運動俱樂部

地址:屏東縣恆春鎮南灣路信義巷40號

 

按讚加入粉絲團

延伸閱讀

GA瀏覽人氣:4,1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