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嘉義。朴子】朴子水道頭文創聚落。動物好朋友。DIY手作餅乾。麵包。飲品

【嘉義。朴子】朴子水道頭文創聚落。動物好朋友。DIY手作餅乾。麵包。飲品

NeoImage_副本

 

 

聽到"動物好朋友"這個店名,大家會以為是寵物店嗎?

其實動物好朋友不是寵物店,而是一家提供DIY手作餅乾/麵包/飲品的可愛店家,

平日午後到朴子水道頭文創聚落輕旅行,有好幾家店沒有開,

逛到"動物好朋友"時,剛好遇到老闆,是個女青年,很熱情的向我介紹這個聚落,

動物好朋友吸引我的是他們家的造型餅乾,超可愛也超有創意,

我心裡住的小孩也很想像小朋友一樣來一場DIY手作餅乾的活動。

LIN01604

動物好朋友店外裝置

LIN01605

一進到店內就能看到超可愛的造型餅乾

LIN01606

老闆看到我在拍照,拿出剛完成的造型餅乾讓我拍,

每個造型餅乾都好可愛,好想每個都擁有。

LIN01607

老闆是個很認真的女青年

動物好朋友_201228_0

「動物好朋友」秉著友善大地,與大自然中的動物們交朋友的態度,打造一個食得安心,玩得愉快的小園地。商品全都以「無添加」為出發,用最天然的食材,綻放安心的微笑。

動物好朋友_201228_1

大家如果有來逛朴子水道頭文創聚落,可以來動物好朋友DIY。

動物好朋友_201228_2

動物好朋友的名片也走可愛風。

LIN01608

店家內部保留原樣,但結構因不符使用,都有加強。

LIN01609

動物好朋友可以預約活動。

LIN01610

LIN01611

動物好朋友店門口很寬敞,房屋旁有保留綠地小花園,很適合親子共遊。

LIN01612

動物好朋友_201228_3

朴子水道頭文創聚落以高聳矗立的水塔為背景,日式宿舍群與蓊鬱大樹櫛比鱗次,這裡是嘉義縣第一個文創聚落「朴子水道頭文創聚落」。水道頭建於1933年,是許多朴子市民記憶裡的文化地標,在當時,為嘉義居民公共衛生向上提升的重要里程碑。日式宿舍的前身東石農業補習學校的教師及警察宿舍,歲月更迭下更顯其美,走在聚落間,感受時光流動。

「朴子水道頭文創聚落」目前共有8間業者,陶藝、生活工藝、咖啡輕食、新住民特色飲食與在地文史,每一處都呈現嘉義縣特有文化及人文魅力,北回歸線23.5 度線穿過,嘉義縣的美麗悄悄綻放,獨特的文創美學,等著旅人一一來體驗。

動物好朋友_201228_4

LIN01603

動物好朋友

地址:嘉義縣朴子市山通路12號

 

按讚加入粉絲團

延伸閱讀

GA瀏覽人氣:8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