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嘉義。西區】金牌川菜料理。嘉義在地熱門美食

【嘉義。西區】金牌川菜料理。嘉義在地熱門美食

NeoImage_副本

 

 

嘉義西區在地熱門美食餐廳金牌川菜料理,我們也來品嚐啦~

之前好友推薦我們金牌川菜料理,趁著嘉義行,我們也順道前來品嚐看看,

金牌川菜料理生意非常好,聽說菜色多樣,出餐快,是嘉義在地人的愛店,

雖然金牌川菜料理名為川菜,但有提供許多台式快炒料理,口味大眾,

在google map看到網友評價也很不錯,讓人期待。

LIN01735

LIN01762

店內有一/二樓用餐空間,到訪時是平日晚上,竟然是客滿狀況,等了一會兒翻桌後入座。

LIN01739

除了菜單上的菜色,店家還有"今日推薦名菜"沒有在菜單裡。

LIN01741

飲品/酒品櫃

LIN01742

服務人員帶我們到位置後送上茶水

LIN01737

LIN01736

金牌川菜料理菜單

我們這次只有三個人前往,以下菜色分享都是小份。

LIN01744

銀絲捲

LIN01746

口水雞

「名馳巴蜀三千里,味壓江南十二州」的四川涼菜口水雞,名字來自近代文人郭沫若。百花齊放的香料滋味配上鮮嫩的雞肉,的確讓人光想到就口水直流。

口水雞味道層次豐富,有麻辣鮮香嫩等風味,紛陳複雜,嘗完讓人流口水,忍不住一口接一口。

正宗的四川口水雞,雞肉鮮美爽口,紅油奔放潑辣。製作先從雞入手,雞肉以鹽、紹興酒、花椒塗抹雞身來醃製,蒜頭、薑片和葱段則直接放入雞身內壁中,醃好,提鮮。 將雞放入一鍋滾水中,待水滾後要轉為小火繼續浸煮,慢煮,醃料香氣隨水溫而滲透雞肉中,煮上一段時間,就可關火。注意此時雞仍要浸在熱水內一段時間,這樣可讓雞肉變得嫩口,而且雞皮不會裂開。至於煮時間多久則視雞大小而定。其實雞煮好可用筷子刺一下雞腿最厚的部位,流出清澈的肉汁即表示熟透。

LIN01748

京都排骨

LIN01749

開洋白菜

LIN01751

鳳梨蝦球

LIN01755

鐵板蘆筍

LIN01756

水煮牛肉,是一道傳統川菜,濃烈純正的麻辣味,是無辣不歡的四川人的大愛,牛肉片是水煮的,讓它的營養流失最少,而且吃起來牛肉嫩滑醇厚,美味的獨特享受。

相傳北宋時期,在四川鹽都自貢一帶,井鹽采鹵是用牛作為牽車動力,故有役牛淘汰,而當地用鹽又極為方便,於是鹽工們將牛宰殺,取肉切片,放在鹽水中加花椒、辣椒煮食,其肉嫩味鮮,因此得以廣泛流傳,成為民間一道傳統名菜。後來,菜館廚師又對用料和製法進行改進,成為了流傳各地的名菜。此菜中的牛肉片,不是用油炒的,而是在辣味湯中燙熟的,故名「水煮牛肉」。

 

LIN01759

LIN01761

泰式檸檬魚

可惜在金牌川菜品嚐到的檸檬魚有土味,結帳時有跟店家反應。

以上為這次在金牌川菜料理品嚐的菜色,口味算是大眾,價位中等,難怪深受在地人喜愛。

LIN01764

LIN01763

LIN01765

金牌川菜料理有專屬停車場,停車方便。

 

金牌川菜料理

地址:嘉義市西區興達路120號

電話: 05 281 0258

 

按讚加入粉絲團

延伸閱讀

GA瀏覽人氣:8,3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