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宅配】歐依希手作美食坊。精緻手作餅乾

【試吃體驗】歐依希手作美食坊。精緻手作餅乾

 愛評口碑券NO。8

相聚食刻:精緻手作餅乾【歐依希手作美食坊】宅配免費體驗

 

簡介:

去年在高雄鳳山市民生路82號開幕的【歐依希手作美食】以獨創的烘焙美味帶起風潮,尤其是每天晚上6點左右在店前開始現場煎製手作蛋捲,帶著焦香濃郁的煎餅香氣飄散四溢,讓人食指大動,也形成當地一大特色。手工製作的鬆脆口感使得手作蛋捲成為招牌商品之一,有ORIO巧克力、摩卡咖啡、櫻花蝦、紅麴、芝麻、原味及蒙特羅香料(鹹香口感)等多達七種口味。
 
創業老闆在烘焙業工作多年,並曾赴大陸協助開設烘焙店,去年決定回到家鄉創業,【歐依希手作美食】許多烘焙美味即靠著多年經驗累積而來。最受歡迎的「黃金條」金黃外觀初看以為是乳酪條或土司條,但其實是塗上蛋黃醬烤得酥脆的蛋糕,口感十分特別。獨創的「歐依希小CD」是用土司製成的,特別切成小圓形,方便上班族拿來當下午茶點心,土司烘乾之後塗上各式獨特奶油調醬再烤得酥脆,有單糖、黑糖、蒜香、奶香等四種口味,讓人百吃不膩。
 
【歐依希手作美食】也有傳統美味,如「傳統鳳梨酥」、「土鳳梨酥」及「奶油酥餅」不但富有古早味,也特選炭燒麥芽糖等食材,用料實在,讓許多客人一試成主顧。門市每天也有新鮮麵包出爐,各式烘焙美味均可電話訂購,最好一週前下訂,免得大排長龍喔!

◎體驗內容

歐依希手作美食坊:精緻手作餅乾,宅配免費體驗 !

內容包含:

品項 價格 數量
歐依希小CD(綜合口味) NT.150 1包(20入)
歐依希黃金條 NT.160 2選1
歐依希CD片(黑糖) NT.150

【歐依希黃金條】

作工繁複,要先烤好蛋糕,放涼後塗上蛋黃醬再烤,最後再切成長條狀,每做一批要花上兩天時間。

口感很特別,不同於一般奶油酥條的口感,酥脆的口感加上蛋糕的綿密,讓人一吃就上癮的滋味。

【歐依希小CD(綜合口味)】

切成小圓形的土司烘乾後,塗上各式獨特奶油調醬再烤得酥脆,

有義式、黑糖、蒜味、奶香等四種口味,讓人百吃不膩。

義式:吃起來有起司味道的感覺。

黑糖:一般黑糖口味。

蒜味:蒜味香濃,很像蒜香乾土司的口感。

奶香:濃濃奶香,甜而不膩,讓人不小心一口接一口。

【歐依希小CD(綜合口味)】每片都單包裝,外包裝紙盒,送禮自用兩相宜。

【歐依希黃金條】

【歐依希小CD(綜合口味)】

這次體驗,【歐依希手作美食】很大心,還另外送了手作蛋捲蒙特羅香料(鹹香口感),

以及小月餅(綜合)口味,【宅配】歐依希手作美食坊。精緻手作餅乾

不過很可惜的是宅配送達時,蛋捲和小月餅都不是原本完整的樣子XD,

所以建議在宅配包裝上可以改進,以免送到顧客手中變成圖片中的樣子,

這樣要送禮就不好看了:~

在整體試吃了【歐依希手作美食】後,最喜歡「黃金條」的口感,下次再約同事一起來團購吧!

保存方式:常溫可放置30天 (建議開封後盡快食用完畢)

◎店家資訊

地 址: 高雄市鳳山區民生路82號
官方臉書: 歐依希手作美食坊
服務專線: 07-719-1331

按讚加入粉絲團

延伸閱讀

GA瀏覽人氣: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