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新北。板橋】板橋第一體育場(防災公園)。七彩繽紛的環狀觀眾席看台。板橋區最大的運動場

【新北。板橋】板橋第一體育場(防災公園)。七彩繽紛的環狀觀眾席看台。板橋區最大的運動場

DJI_0784

 

 

整理照片時又發現以前拍攝的空拍景點忘記寫文分享了,

板橋第一運動場是一處兼具運動又好拍的地點,場內不僅有七彩繽紛的環狀觀眾席看台

遊客站在上面,彷彿被彩虹包圍,充滿少女心的彩繪增添整個運動場的活力氛圍,

讓大人小孩來這裡運動都能保持愉悅快樂的心情。

板橋第一運動場除了有合乎國際標準 400 公尺 PU 跑道的田徑場可供跑友練跑外,

亦設有桌球教室、韻律教室、重量訓練室、舉重訓練中心、小型攀岩場、兒童溜冰場等等。

 

DJI_0779

DJI_0780

拍攝日期於空拍法規更改前,我們空拍都有事先提出申請,也會按照各縣市空拍高度相關規定。

DJI_0781

民國七十六年(1987年)因應臺北縣承辦台灣區運動會而興建此館,在民國九十二年(2003年)又因應臺北縣舉辦中華民國全國運動會而整修完工,並在2009年夏季聽障奧林匹克運動會中作為足球比賽預備場地。平時提供各項田徑賽事訓練及比賽場地,或作為各項活動租借用場地使用;夜間時段並有照明設備,提供一般民眾運動使用。

DJI_0783

DJI_0784

這裡是板橋區最大的運動場,通常會在這舉辦一些運動比賽,讓附近的國高中生可以大展身手,並在觀眾區的座位席,分區域漆成彩虹的顏色,讓選手從跑道望去,可以看見漸層的彩虹,象徵無限的希望,在運動場上持續發揮挑戰極限,也讓觀眾們都能感受運動是多麼熱血的一件事。

DJI_0782

DJI_0786

板橋第一運動場當初設計觀眾席與運動場中有道壕溝,除了預防暴動,還有滯洪功能。

DJI_0787

DJI_0788

本篇分享照片全部由空拍機拍攝。

DJI_0785

板橋第一體育場(防災公園)

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278號

 

按讚加入粉絲團

延伸閱讀

GA瀏覽人氣:1,079